醉酒男子欲上高速去“修仙”民警助其平安回家

时间:2017-05-24 10:1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杨一帆 报道: 一男子喝醉了酒,欲步行上高速公路,还喊着要去“修仙”,幸好被民警及时劝阻。民警提醒,行人进入高速公路是一种违法行为,它不仅危及行人自身安全,而且会扰乱正常的高速公路行车秩序,极易酿成事故。  

21日晚,男子王某和同事聚餐时喝了点白酒,酒后步行回家。因在酒精作用下分不清东西南北,就顺着东风大道一直走,并向十堰东高速公路收费站走去,一会儿穿行到路中央,一会扶着护栏呕吐,并强行要步行上高速,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怕他有生命危险将他拦下并报了警。  

东城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王某穿着十堰一汽配厂工人的工作服,就询问他姓名和住址,王某只说:“我要去很远的地方,我要去修仙。”见此状况,民警决定先将他送到汽配厂询问情况。 

 来到王某所在的工作单位确定有此人,工作单位通知了家属。这时,王某也清醒了过来,他告诉民警,当晚他与朋友聚餐时,喝下两杯白酒后就“喝大了”,因好面子佯装没醉,不愿朋友相送,没想到最后出了大洋相。      了解缘由后,民警对王某进行了教育。而后,王某家人将王某接回家,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