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泉溪镇开展“情系秦巴山区 关爱驿路学童”文化帮扶活动

时间:2017-05-22 14: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田玉波 报道:5月20日上午,为关心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湖北省邮政分公司联合竹溪县举办的“情系秦巴山区 关爱驿路学童”文化扶贫活动在泉溪镇中心学校举行。

喜迎党的十九大,展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古代“丝绸之路”的卓越功绩,以集邮文化为切入点,以社会各界为合力点,省邮政公司向竹溪县留守儿童学生开展以“文化扶贫”为主要内容的帮扶活动,此次活动由省邮政公司,县山二黄展演中心,泉溪镇中心学校等带来的舞蹈、歌唱、乐器演奏,快板等文艺节目,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让全镇群众享受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据悉, 活动当天省邮政公司将对竹溪县实验小学、汇湾镇中心学校、丰溪镇中心学校和泉溪镇中心学校进行集邮图书捐赠,并为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和制作个性化邮票,还深入到扶贫帮扶点坝溪村走访贫困户活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