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20"爱在龙潭河"相亲交友节暨郧西市民惠民免票活动浪漫启幕啦!

时间:2017-05-22 10:49    来源:龙潭河景区  字体:  打印  播报

5月20日,由共青团郧西县委、郧西县旅游局主办,湖北十堰龙潭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湖北星干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车城单身俱乐部、十堰摩卡婚礼、郧西武术协会协办的第六届“青春有约,爱在龙潭河”暨郧西市民免票惠民启动仪式在龙潭河景区浪漫启幕,近600百名单身青年相约龙潭河景区,上演了一幕幕温馨而感动的场景。

本届相亲交友节动将“寻伴交友”与景区旅游观光融为一体,活动过程中会开展多种互动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魅力、挑战自我、寻觅真爱的好机会、好平台。让青年朋友们在民族文化氛围之中,领略传统文化的风情;在“相亲牌”组成的相亲长廊间流连寻觅;在缤纷的舞台上展示才艺;在互动游戏中加深了解;在现场征婚环节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公益红娘”现场为单身朋友们牵线搭桥,在浪漫与温情中为您创造更多表白机会。第六届“青春有约,爱在龙潭河”暨郧西市民惠民免票活动,共吸引郧西籍居民近2000余人,畅游了龙潭河景区,最终,共有20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