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启动劳动竞赛大比武

全市首个工业PPP项目加速推进

时间:2017-05-20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特约记者 刘爱理 通讯员 彭旭 报道:19日,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启动劳动竞赛大比武,通过开展竞赛活动,确保180天内该项目一标段工程顺利完成。

启动仪式上,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总工会、中建三局等相关负责人为参加竞赛的党员、工人以及青年代表授牌、授旗,各个工区的项目代表进行动员宣誓。

据了解,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位于开发区港澳台工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700亩,一期289亩,建筑总面积29.2万平方米,工期18个月,总投资为10.6亿元。一期工程分两个标段同时建设,一标段用地约130亩,主要入驻十堰沃特玛电池公司,将建成10GWH产能的电池生产线,投产后可实现产值60亿元,税收收入6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约1200个;二标段用地约159亩,主要入驻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企业,生产电机、电控等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件,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结构基本形成,为打造全国最大的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首次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投资建设,是十堰市第一个工业PPP建设项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