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得胜镇:广场舞“舞”出农村文明新风尚

时间:2017-05-20 09: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舞出了现代农民的新风采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美  何金刚 报道:夜幕降临,得胜镇集镇广场上,妇女们、儿童以及老人们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以前只有在县城才能看到的场面盛大的广场舞,近年来,在得胜镇已经悄然兴起,为得胜镇农村的夜晚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踏着欢快的舞步、优美的舞姿,以崭新的面貌舞出生活的精彩,舞出了现代农民新风采、当今农村文明新风尚。

截至目前,全镇14个村分别建起了广场及舞队,参加广场舞队的群众达到100多人。广场舞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越来越多农民群众的喜爱,如今打牌的人少了,跳舞健身的人多了,既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优美的广场舞,不但舞出了农民良好的精神面貌,更舞出了农村文明新生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