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医院强化警示教育促廉洁

时间:2017-05-19 08: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仁医 报道:近日,市人民医院对200名重要敏感岗位干部职工进行集中约谈警示教育,要求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履职尽责、严守法纪、拒腐防变。

该院分两批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监区,观看《纪律失守的代价》和《迷失的坐标》专题片,听取违纪违法案例介绍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讲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该院90余名后勤干部职工聆听了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专题讲座。该院要求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持续推进政风行风转变,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该院干部职工说,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聆听讲座后,深刻体会到清廉、自由、平安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严守法纪、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履职尽责、做好工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