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假金元宝诈骗农村老人 3个骗子逃跑途中被抓

时间:2017-05-17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柯文彬 报道: 3名安徽籍犯罪嫌疑人,开车流窜至郧阳区,用假金元宝诈骗老人。3人在逃跑途中被民警一举抓获。

“我这里有从古墓挖出的金元宝,现在因为缺钱,便宜卖给你。”这虽然是已老掉牙的骗局,但对于大山深处的老人依然屡试不爽。

前不久,吴某等两男一女3名安徽籍犯罪嫌疑人,流窜至郧阳区叶大乡偏僻农村,针对孤寡老人信息闭塞、安全防范意识不强的特点,以“挖到金元宝但因缺钱便宜卖”的方式,联手骗取老人的养老钱。得手后,3人驾车逃窜。5月11日傍晚,3人驾驶的轿车途经张湾区花果时,被花果路派出所民警截获,3人全部落网。

经初步调查,3名犯罪嫌疑人中的一人,在无固定收入的情况下,银行账号上居然有4万余元钱。具体这伙人在十堰诈骗得手了多少起,郧阳区警方还在调查。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郧阳区警方押回处理。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