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芳任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时间:2017-05-15 14:40 来源:湖北工业职院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湖北工业职院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壮戈)5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学院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发表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主持会议,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魏文芳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胡立强、主任科员杨耀华,院领导周元国、肖海华、李军、刘玉敏、陈穗川,院长助理郑强以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胡立强代表省委组织部宣布了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任命魏文芳同志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免去其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委员职务;免去顾善远同志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陈海峰同志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蔚盛斌在讲话中说,这次学院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是省委综合分析、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十堰市委对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魏文芳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原则和大局意识强;熟悉学院情况,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能力,工作务实有思想,作风深入,有魄力、有担当,能够突出重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担任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是合适的。希望魏文芳同志“立得住”、“过得硬”,干净干事、勇于担当,靠过硬的业务能力赢得干部职工的支持和信任,引领学院不断发展进步。

蔚盛斌指出,近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湖北工业职院管理规范,校园建设面貌一新,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走在了省内职业技术院校的前列,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一所值得人尊敬、独具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蔚盛斌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倍加珍惜、倍加呵护、倍加努力,维护学院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工作,让省委、十堰市委放心,让师生满意,让关心支持学院的各界群众看到学院新的生机和活力。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对招生录取、干部选拨、人才引进、财务管理、工程招标等各项工作的规范管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建设风清气正、和舟共济的政治生态,保证学院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二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注重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严格“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治校,建立健全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保障学院各项事业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障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学院各项事业圆满完成;三是坚持创新改革,注重学院内涵建设,围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共同为湖北工业职院早日建成“省内一流、国内领先、国际知晓”高职院校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刘荣山强调,学院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校内营造积极向上、向好的氛围,迸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要“讲担当、抓落实”,把更大的精力投入到提高教育质量上来,更好地实现学院内涵发展;要“讲纪律、守规矩”,加强党的建设,搞好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管党,拥护党委的权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市委组织部将全力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提供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等各个方面的指导和支撑,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魏文芳在表态发言中说,受党和组织的召唤、重托,重新回到学院工作,将坚决执行省委、市委的决定。一是站在“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的高度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实现班子调整的顺利过渡;二是坚决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科学谋划,按照“点、面、长效机制”三个阶段依次整改,努力实现“从严治党、依法治校”长效机制的整改目标,让省委、市委满意,让省委巡视组满意,最终让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满意;三是完善内部治理机制,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为遵循,坚决推进依法治校、依章办学,团结带领班子及广大党员、师生,按《章程》规定,坚决支持院长和行政团队开展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以身作则,在学院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院事业发展、为服务十堰市地方经济和推动湖北职业教育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