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7-05-15 09:23 来源:今日房县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培训会现场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王玮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3日,我召开培训班,对全县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贤忠委托,县委副书记王家波做培训讲话。

市委党校教授康伟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对参会人员做专题培训。县领导陈刚、付必久、俞飞等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千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促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围绕讲政治这个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必须旗帜鲜明的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二是讲政治,必须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三是讲政治,必须坚定不移地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是讲政治,必须坚定不移地勇于自我革命;五是讲政治,必须坚定不移地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六是讲政治,必须坚定不移地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政治定力、政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