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荣调研茅箭区综治中心工作

时间:2017-05-15 08:20 来源:茅箭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会议现场

5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周庆荣率队调研区综治中心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洪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天军,副区长、公安茅箭分局局长王振,区法院院长漆桂生,区检察院检察长郑轩参加调研。

在区心理服务中心调研

周庆荣一行先后来到五堰街办南街社区心理咨询室、区心理服务中心、区综治中心,实地查看各中心运行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在南街社区心理咨询室调研

在南街社区,周庆荣与心理咨询室主任、一级心理咨询师许凤娇进行了交流,同时指出要加强人员配备,引导社区干部充实进社区心理服务队伍;要加强软硬件建设,为社区心理服务中心提供舒适的环境;要探索长效机制,构建专业体系,真正为群众服务。“现在来做心理咨询和辅导的人多吗?目前接待了多少群众和团体?”在区心理服务中心,周庆荣详细询问了目前运行情况,查看了阳光屋、释压屋、知心屋、沙盘室、心理测评室、舒心屋、音乐放松室等七大功能室。在区综治中心,周庆荣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心服务大厅、金牌调解室、流动法庭等建设情况,随后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各乡镇、街办、赛管局、东城开发区视频汇报近期综治维稳工作情况。

调研综治中心服务大厅

周庆荣指出,综治中心要围绕为民、便民的服务原则,合理布局、创新服务,畅通民意反映渠道;要加强对中心运行的管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让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要加强综治大数据和信息的收集研判,在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上积极探索;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综治中心,使其真正成为为民服务的民生工程。

沙盘室一角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