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闯关 视频跟踪追击擒获

时间:2017-05-13 15:05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冯成 报道:9日,一醉酒男子驾驶车辆,违反交通管理,连闯两关,企图逃避处罚,未曾想,投入使用不到一周时间的智慧交通管理系统跟踪追击,摄录男子闯关实况和行驶路线,被守卡的武当山交警擒获。

路面民警对嫌疑车辆进行查控

9日16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鄂A牌照白色汽车从武当山高速出口驶出,在排队等待安检的过程中,该车辆突然猛打方向,连续冲撞两处“水马”后逃离,安检民警迅速将该情况向110指挥中心报告,因事发突然,安检民警只能提供“鄂A、白色”两个有效线索,110指挥中心交警研判席立即启动智能交通车辆信息研判系统,通过设置筛选排查条件,提取海量卡口数据,查找车辆行驶轨迹,研判可能行驶路线,通过视频追踪,在武当山特区永乐路锁定嫌疑车辆踪迹,民警立即启动红灯延时管控功能,将嫌疑车辆限制在永乐路上,随即通知路面民警对嫌疑车辆进行查控,最终在武当山宾馆路段将嫌疑车辆擒获。

男子被警方擒获

经查:涉事司机为河南南阳市居民邓某,其酒后驾驶车辆到武当山游玩,因害怕酒后驾驶被查,竟连续冲撞两处“水马”逃离,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智能交通的使用,使邓某无所遁形,经现场测试,邓某的吹气酒精含量达到了106毫克/100毫升。 目前,邓某因涉嫌醉驾及其他违法行为,被武当山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