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驰而不息防“四风”反弹回潮

时间:2017-05-12 10:03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著巧  余娟 报道: 今年来,竹溪县打好作风建设持久站,把纠正“四风”往深里做、实里做,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紧盯节点明察暗访。在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等节日期间,5个暗访组深入6个乡镇和50个县直单位,抽查检查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等情况,发现问题线索15个; 3个纪工委突击交叉检查42个县直单位工作纪律情况,对违反工作纪律的6个单位点名通报,对相关责任人批评教育。

抓住焦点查处问责。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实行“一案双查”,加大隐形变异问题的查处力度,前 4个月,立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5件,结案3件,党政纪处分3人。

突出重点开展整治。按照省、市纪委部署,坚持查纠并重,重点整治工作落实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坚决查处做表面文章、摆花架子、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对落实环境保护不力的2个单位责令限期整改,2人作出书面检查,批评教育1人;对今年发生的8起森林火灾进行了问责调查,立案审查2人,诫勉谈话2人,工作约谈2人,3个单位作出书面检查。

直戳痛点通报曝光。充分发挥公开通报和媒体曝光的震慑作用,对立案查处的“四风”案件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并在新闻媒体曝光。截止目前,对落实精准扶贫政策不力的29名责任人进行了追责问责,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3人,诫勉谈话7人,工作约谈10人,书面检查9人。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