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颁发首批农村不动产登记证书

时间:2017-05-12 08:1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彭贵义 报道:5月10日,我市首批农村不动产登记证书颁发仪式在市国土资源局茅箭分局举行,拉开了我市颁发农村不动产登记证书的序幕。

今年以来,市国土资源局茅箭分局把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列为专项重点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对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认真开展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依法依规顺利开展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农村不动产登记对于明晰和保护广大农户的不动产权利,促进农村生产力发展,深化农村改革,提高农村社会治理能力,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目前,我市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已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十堰在全省率先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36万企业和个人惠享便利

    2020-09-17 21:38

  • 关于在茅箭、张湾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窗口的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 “放管服”改革精神,切实方便广大市民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自2018年4月1日起,在茅箭、张湾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政务中心)设置不动产登记窗口,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2018-03-22 10:19

  • 十堰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实现全域覆盖

    8月5日,十堰市竹山县举行不动产登记机构揭牌暨首批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十堰市中心城区及7个县市区做到职责机构整合到位、场地设施配置到位、数据库统一到位等10个方面工作到位,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发证。至此,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在该市全面“落地”。

    2016-08-10 15:00

  • 全省不动产登记专题会在十堰召开

    “十堰的不动产登记工作虽然起步比较晚,但目前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办结率在全省范围内都名列前茅,这一点值得省内兄弟单位学习借鉴。”省国土资源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2016-06-02 10:02

  • 不动产登记中心系列报道③企业不动产登记跑出“十堰速度”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3月22日正式运转以来,已受理10797件,办结9602件,发证7322本,平均每日办理218.2件、发证166.4本,办结率88.9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用两个月的时间不仅理顺了业务流程、工作关系,还跑出了一个全新的“十堰速度”。

    2016-05-28 10:02

  • 十堰不动产登记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从3月22日正式开业至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已累计完成登记近6000宗,办结率超过85.4%,平均每天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约120本。这样的工作效率,在昨日上午被省不动产登记局发布的通报中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16-05-17 10:03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