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媒体阵容直播论坛开幕 直播实现十堰区域覆盖

时间:2017-05-11 20:5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20170511092444.jpg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昨晚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开幕,这是十堰首次举办的国际性大型宗教文化交流活动,影响广泛、意义深远。活动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45家媒体100多名记者参与报道,十堰本土新闻媒体记者达70余名,对论坛的直播实现了十堰区域全覆盖。

昨日19时40分许,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隆重开幕,十堰广播电视台派出多达50余名记者的团队,全程跟拍道教论坛,宣传推介十堰、展示十堰形象,让全世界看到十堰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和十堰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十堰广播电视台和湖北电视台紧密合作,安排十堰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共频道、经济旅游频道3个传统电视频道向电视用户直播论坛盛况,通过四方山和福泉山广播电视发射台,实现了道教论坛直播十堰区域全覆盖。

十堰广播电视台还通过城市电视、LED户外大屏、十堰广播电视台微信、武当云十堰网络平台等新媒体,向广大用户直播,仅网络直播的收看用户就达10多万人次。很多市民直呼,这次盛会是十堰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绝好机会,也是十堰人的骄傲和自豪。

为服务本次盛会,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派出旗下的十堰日报、十堰晚报、秦楚网的近20名记者奔赴现场,通过全方位、多侧面、立体式报道,记录这一盛况空前的道教盛事。十堰晚报发出史上首个电子《号外》,引发市民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十堰市民纷纷通过秦楚网及其承办的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官网、十堰晚报微信和秦楚网微信链接,观看电视直播的开幕式现场盛况。

此外,本届论坛还设有道医义诊、道教文物展,《道德经》研讨会,“道通天地、德贯古今”主论坛,特色鲜明的系列分论坛,以及武当庙会、群众太极拳表演……没有前往现场的市民,可通过网络直播一饱眼福。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