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地方海事局开展汛期水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05-10 18: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柯年祥 报道:近日,郧西县地方海事局联合公安、水电、检察院、乡镇政府等部门组成执法专班,集中开展汛期水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5月8日,执法专班对观音镇火麦沟渡口处一艘“三无”采砂船进行查处,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船主立即停止作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采砂机械进行上锁封存。5月9日,执法专班对天河口客运码头汉江主航道内非法经营的2艘游乐设施和1艘脚踏船进行了查处,现场对2艘游乐设施舵机进行了拆卸和集中封存,并将脚踏船拖至上岸进行上锁封存。

目前,郧西县汛期水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还在持续进行,海事部门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综合执法,加大对渡口、渡船、航道等安全隐患治理力度,全力维护汛期水上交通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