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80后研究生杨姗姗习家店支教事迹引起关注

时间:2017-05-10 15: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省委宣传部领导看望杨姗姗老师的情景。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顾珊 张富涛 张强 报道:4月7日,湖北日报网以《80后研究生丹江口支教6年,期满选择继续留村教书》为题,对丹江口市习家店镇青年研究生教师杨姗姗的事迹进行了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5月4日青年节,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金明在省教育厅、武汉理工大学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习家店中学看望慰问杨姗姗老师。

在习家店中学,金明对杨姗姗老师积极投身农村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要求当地教育部门组织学习杨姗姗教师事迹,引导更多优秀教师到农村教书。

杨姗姗老师辅导学生。

杨姗姗表示,她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山村女教师,三尺讲台是她的舞台,她会更好地服务于农村教育事业。

据了解,杨姗姗老师家住湖北荆州,2011年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后,通过丹江口市教师招聘来到习家店中学任教。六年支教期满后,杨姗姗本可以回到丹江口城区工作,却选择了继续留在农村任教,为农村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