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双台乡中心学校举办首届中小学食堂炊事员技能厨艺选拔赛

时间:2017-05-10 15: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虎信 师健健 报道:5月10日,竹山县双台乡中心学校举办首届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炊事员技能厨艺选拔赛。

为提高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的伙食质量和营养膳食的科学搭配,展示学校食堂炊事员的烹饪技艺,全乡规模较大的5所学校分别选派1名师傅参加县内的选拔赛,参赛选手根据提供的食材自行搭配做两菜一汤,其中一个基本菜炒豆腐,一个特色菜,一个汤。根据抽签顺序一次一人操作,比赛时限30分钟。经过加工、烹饪,幼儿园选手郝龙霞获乡内第一名,吉阳小学罗显梅获第二名,这两位选手将于5月中旬参加竹山县教育局组织的决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