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辍学少年砸店铺玻璃 组团盗窃被拘

时间:2017-05-10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黄勇 王欢欢 报道: 4名十几岁的辍学少年组团在十堰城区流窜盗窃作案多起,张湾公安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成立工作专班,连续追踪数日,最终将团伙中3名主要违法行为人抓获。

5月1日上午,张湾区一宠物店老板李先生来到东岳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店被人砸了,店内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查看相关视频监控,发现该案系3名少年所为,其中一人用石块儿将宠物店大门玻璃砸碎,另外两人进入店内实施盗窃。民警仔细对比发现,进店内实施盗窃的两名少年正是之前一起盗窃案的主谋。

原来,4月28日凌晨3时许,这两人伙同另外一名少年窜至六堰广场一饭店内,用安全锤将饭店玻璃窗户砸碎,然后进店将20元现金及5瓶红酒盗走。案发后民警一直在走访调查,虽然已有线索,但未能将他们抓获。

民警遂将这两起案子并案处理,根据已掌握的线索开展深入调查。通过连续多日实地走访,最终于5月5日抓获3名嫌疑人,3人分别为17岁的李某、13岁的刘某和15岁的尤某。

5月7日,东岳路派出所经报张湾公安分局批准,决定给予违法行为人尤某、李某分别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因尤某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决定对其不执行行政拘留。目前,李某已被送往市拘留所执行拘留。因刘某不满14周岁,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训诫。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