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吓人,大客车内塞了一箱蛇!

原来准备卖到餐馆,民警查处后将蛇全部放生

时间:2017-05-10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金吉平 特约记者 张君 报道: 大客车车厢内塞了一个纸箱,里面装的竟然全部是野生蛇。7日上午,郧阳警方在鲍峡镇开展安全检查时,查获一起非法售卖野生动物案。

当日上午,郧阳区鲍峡派出所在鲍峡镇316国道和236省道交界处设治安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由陕西旬阳县开往十堰的大客车车厢内,有一个大纸箱包裹得严严实实,民警打开一看大吃一惊,原来纸箱里装的全都是蛇。

经询问,男子万某告诉民警,他在陕西白河县从朋友杨某手中购买了20公斤野生菜花蛇及黄花蛇,然后乘坐旬阳县至十堰的客车,准备将购买的野生蛇运至十堰贩卖到餐馆,没想到半路被民警当场查获。

记者9日获悉,该案已移交给当地森林公安部门,这些蛇目前全部被森林公安放生野外。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