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五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5-09 14:57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5月8日,全县“五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对“五创”和“两违”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方孝春、毛昌盛、李燕艳、丁清华、任杰、杨金銮、周乾隆、周清荣、高东辉、胡黎丽、龚世华、肖海、王宝贵出席会议。

龚举海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推进“五城联创”的信心和决心,把握好五个关系,即:把握好单城与五城的关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立足“一城”、放眼“五城”,抓好“一城”、推进“五城”。把握好阶段性目标与总体目标的关系。坚持做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体推进、分布实施。把握好政府主导与群众主体的关系。各级各部门要谋划推进全盘工作,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把握好硬件与软件建设的关系。在硬件建设方面,通过加快推进“核心大城区”、棚户区改造、环境综合整治,力求不因硬件建设影响创建成效;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市民素质、打造城市特色和完善创建资料上下大力气。把握好创建与发展的关系。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让环境切切实实地变好。

龚举海强调,突出巡查管控,要勇于担当,责任再压实,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上下齐心,部门联动,合力推进。要动真碰硬,执法再严格,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依规拆违。要全民动员,宣传再发力,广泛宣传“两违”治理的目标、意义、政策,让“两违”治理工作深入人心。要源头管控,机制再完善,制定“两违”治理实施办法,实现部门联动协查和拆违信息共享,建立起预防、监控、执法考核和责任追究等一整套工作长效机制,打赢五城联创”、“两违”治理攻坚战,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城市文明程度,推进文明美丽竹山建设。(向继华)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