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郧阳湖生态文旅重点项目督办会召开

时间:2017-05-09 14:42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郧阳网讯  5月8日,全市旅游工作会现场筹备暨环郧阳湖生态文旅重点项目督办会在经济开发区召开。会前,区委书记、人大主任孙道军带队在城东景观带、郧阳府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办,他强调,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全力推进环郧阳湖生态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政协主席焦宗啟,区领导刘军、曾晓英、党永生、雷绵云、望甜、郝天斌等随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文旅招商项目稳步实施、有序推进,呈现出风生水起、如火如荼的良好局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也存在精心谋划不够、配套设施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文旅定位,突出本地特色,明确发展方向,重点项目要顶层设计,精心谋划。要精挑细选项目,项目选择要体现高品位、高水准。已落地的项目要尽快推进,已确定的项目要加快督办。要围绕大旅游,开展大服务,要体现全方位服务,重点服务,精准服务。

全市旅游工作会即将召开,郧阳区作为参观现场,将是对外展示形象的好机会,会议要求,要有一批好项目,确定的参观项目要快速推进,精心打造;要有一个好线路,要精选最佳线路,要最能展示郧阳亮点;要有一个好汇报,环郧阳湖生态文旅重点项目总体规划要全面展示出来,体现精细、精炼、精品,各重点项目建设要通过现场会召开,倒排工期,自我加压,提升档次,提高品位。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