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盲人 但提的旅游金点子很明亮

时间:2017-05-09 09:3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听说陈阿姨提了金点子,记者采访时,正好有朋友打来电话向她咨询,说也想给十堰旅游发展提点建议。

 

 

点击专题查看更多十堰旅游金点子>>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何磊 报道: 由十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十堰广播电视台、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推出的“旅游好建议全国征集令”活动自开展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不论年龄、不论职业,大家以各种途径和方式,提建议,谈看法。

近日,“旅游好建议全国征集令”组委会办公室接到一位热心市民陈阿姨的来电,她是一位盲人,因为无法书写,她便拨通了热线电话,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建议和故事。

陈阿姨告诉记者,她今年59岁,是一位下岗职工,但是眼睛并非从小就失明。陈阿姨当年随父母支援三线建设,15岁时来到十堰,就深深爱上了这座城市,并一直扎根在此工作生活。平时,利用周末时间,陈阿姨经常跟家人一起到十堰周边的县市游玩。她说:“我们十堰有武当山、丹江口水库,有山有水特别好,我之前经常亲近山水,身心也开阔起来。”

2013年底,因患上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陈阿姨双目失明,但是开朗的她并没有因此消沉难过,而是更积极地面对生活。

前不久,陈阿姨在广播中听到了十堰市正在征集旅游好建议的活动,便想参与其中。这次打电话,她提出了自己对十堰旅游发展的建议。希望十堰能够加强绿化,建设一处有特色的植物园,让更多的人享受绿色福利。她说,“希望我们城市以后越建越美,搞得漂漂亮亮才能吸引更多人来十堰旅游,我希望十堰发展得越来越好。”

市旅游委工作人员表示,这么多热心市民的关注和参与,一定能不断征集到更好更多的金点子,从而推动十堰旅游的发展。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