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民政局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时间:2017-05-08 08:19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桂滨 通讯员 瞿砚平 孙海潮 报道:昨日,记者从茅箭区民政局获悉,在收到区“民情大走访”办公室《关于交办民政诉求案(事)件的函》后,该局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该局根据不同的诉求、不同的情况将民政诉求案(事)件进行细化分类,抓好办理工作。对需要得到更多医疗救助的群众,派干部上门一一核实情况,确实是住院治疗且花费巨大的,及时给予救助。对情况不属实的,当面讲清政策,直至当事人理解。针对部分群众要求享受社会救助政策的,组织干部认真调查核实情况。不符合政策要求的,认真宣讲政策,争取群众理解;符合政策要求的,及时开展家庭收入核查、信息比对、资料收集等工作。在回复落实群众诉求案(事)件过程中,区民政系统上下联动,做到全面核查,尊重事实,贴心服务。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