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4000企业领跑经济发展 注册资本(金)219.6亿

时间:2017-05-08 08:0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罗丹 报道:5月4日,笔者从丹江口市工商局获悉,丹江口市实有各类企业总量达4000户,注册资本(金)219.6亿元,各项指标均居十堰县(市)第一。

近年来,丹江口市工商局以增加企业总量、扩大企业规模、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目标,积极引导企业开拓创新,精心扶持重点企业,培植了一批如丹传汽车传动轴、武当酒业、志成铸造等具有发展优势的龙头企业。同时,积极宣传丹江口资源优势和良好招商政策,创优工商服务环境,吸引外地客商落户丹江口。今年以来,该市新登记企业同比增长67.16%。

“我们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培育自营出口权企业101家。”丹江口市工商局注册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采取系列措施服务企业股改上市,已指导21家企业从有限责任公司升级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这些企业已成为丹江口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丹江口市品牌建设成效显著,已有510家企业注册自己的商标,11家企业商标获评湖北省著名商标,1家企业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有效提升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