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柳林乡:第二届“四季花城杯”篮球赛夺得冠军

时间:2017-05-07 08:32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0.jpg

身穿红色球服的柳林队正在赛场上投篮。 

1.jpg

荣获冠军奖杯。   

今日竹山网消息  5月3日晚,历时33天的第二届“四季花城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柳林乡在16支乡镇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赛前,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训练,并明确一名乡政府班子成员牵头负责日常训练,积极备战第二届“四季花城杯”篮球赛。4月18日,第二届“四季花城杯”篮球赛南赛区在该乡开赛,该乡队员获得南赛区的冠军,并于5月3日晚在城关赛区与其他赛区进行冠军队角逐。   当日晚,决赛在堵河广场篮球场举行,随着裁判哨音响起,整装待发的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争我抢,你攻我守,你投我挡,一派拼搏景象……现场,比赛气氛热烈,球迷们围满了看台,场上运动员的精彩竞技与场外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交相辉映,把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柳林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夺得冠军。(卢波 冉景源)  

2.jpg

柳林乡篮球队队员合影。

3.jpg

该乡党委政府与队员一起分享比赛成果。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