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警方一晚查到12名“酒司机”

时间:2017-05-07 08:16    来源:湖北日报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茂康)5月4日晚,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上津古镇和城区留春园、武商量贩路口、滨河路等地同时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先后检查过往车辆1100余辆次,查获饮酒后驾驶12起,无牌无证10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67起,暂扣车辆37台(摩托车29台、小轿车7台、巴士车1台)。

当晚20时至22时左右,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成立四个专班,在城区留春园、武商量贩路口、滨河路以及上津古城等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4个,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采取“逢车必查”“逢疑必纠”的管控措施,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惩处一起,切实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夜查期间,执勤民警及协警始终文明用语、规范执法,全程严格执法程序,在严查严处酒驾的同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通过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引导驾驶人养成良好的安全行车意识,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加深群众对“酒驾”“醉驾”危害性与严重性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出行氛围,取得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当晚,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与湖北口派出所在338省道上湖路密集开展“队所联勤”交叉整治行动,扩大查处范围,查处率大大提升,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可预可控。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