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四”青年节,柏林镇开展美化环境活动

时间:2017-05-06 18: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晓宁 彭锋 报道:5月4日下午,柏林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和柏林小学部分团员一行30人到白马山村开展美化环境活动,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进行拆除和清理。

拆除范围从公路两侧延伸至河对岸,确保公路沿线视线范围内干净整洁无异味。在活动开展中,由于乡村道路狭窄,车辆难以进入、机械操作不便,同志们通过排队接力的方式将拆除的木棍、盖板等杂物传至公路后直接用垃圾车运走,既不破坏环境又防止了二次搭建。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创文迎检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干部爱岗敬业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主动投身环境整治,提高文明素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