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最美青年”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17-05-05 14:52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 徐军 报道:5月4日,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郧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青年,共建五美郧西”颁奖典礼在腾达农业观光园隆重举行。县领导袁昌国、王猛、何昌森、哈荣霞、陈尊祥出席。

颁奖典礼在热闹的现代舞中拉开序幕。随后,10位最美青年的的事迹,依次在大屏幕上展播,他们的事迹感动现场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县领导,依次为10位“最美青年”颁发奖杯、荣誉证书。他们分别是:爱岗敬业最美青年陈兴印;创新创造最美青年何义稳;孝老爱亲最美青年庹文兵;志愿奉献最美青年谈太均;助人为乐最美青年饶会兵;创业富民最美青年翁新强;自立自强最美青年李荣田;诚实守信最美青年吕健引;脱贫帮困最美青年王贤明;见义勇为最美青年邓福明、纪宏伟。

据悉,“寻找最美青年,共建五美郧西”活动,是为了在我县寻找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好青年。通过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示当代青年精神风采,引领全县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活动历时了一个多月。各单位、各战线先后推荐了一百多名青年,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最终选出了10位“最美青年”。郧西在线、游郧西公众号对这10位青年典型事迹进行了陆续宣传。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