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强化履职尽责公开承诺

时间:2017-05-05 08:1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为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推进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作风建设,着力提高执法监管、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服务发展能力,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 《准则》、《条例》。推进“主体责任问责年”活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四个意识”。整治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违反廉洁从政规定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内部控制机制,规范监管权力运行。

二、全面履职尽责。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四有两责”落到实处,严格食品从农田到餐桌、药品从研制到使用的全过程监管,规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行为,严厉惩处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三、严格依法行政。明确执法依据、执法职权,规范执法程序、执法行为,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建立并公布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加强执法监督,坚持规范、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

四、切实改进作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加强系统作风建设。加大对全市系统履职尽责情况的检查督查及明察暗访工作力度,对工作敷衍应付、不负责任、不敢担当等“为官不为”行为和服务群众生冷硬推、吃拿卡要、庸懒散软、不守规章制度的干部,坚决问责,严肃查处。

五、优化政务服务。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简化审批手续,减少审批环节。严格落实行政审批事项和其他服务项目办理的程序、时限以及结果公开制度和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制度,打造 “阳光政务”,公开、方便群众和行政相对人办理审批事项。

六、自觉接受监督。推进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加强网站、12331投诉举报热线、监督电话建设管理,畅通群众利益诉求渠道,真心实意纳谏,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改进工作。对举报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认真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12331,0719-8656762

监督邮箱:zhgzh537@163.com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柳小巷8号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