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赢钱很容易 十堰女子街头"猜蚕豆"被骗千元

时间:2017-05-03 17:21 来源:人民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人民网十堰5月3日电 十堰女子在公交站台看到有人“猜蚕豆”,觉得赢钱很容易,便参与进去,没想到钱没赢到,还被骗了1100元。

4月29日上午9时许,家住城区的袁女士带孩子从某医院门口经过时,看到公交站台边有不少人,好奇心驱使袁女士便上前观望。只见地上坐着一个30多岁的男子,面前放着一把绿色蚕豆和一个红色的塑料圆柱形杯子。

该男子介绍到:“猜的过程很简单,我把蚕豆放到杯子里摇一摇,你们猜杯子里的蚕豆有多少颗,猜对了就给下注钱的两倍。”话音刚落,袁女士身旁的两个人分别上前下了300元、500元的注。男子见有人下定后,便双手摇晃起杯子中蚕豆。一番摇晃后,男子停止后便让下注人猜杯子里有多少颗,两人异口同声地说是10颗。

当着众人的面,男子打开了杯子,里面果然是10颗蚕豆。见两人都猜对了,男子便按照之前的约定,分别给了两人600元和1000元。看到赚钱如此容易,一旁观看的袁女士动了心,便立即上前压注。

她先是掏出了100元,来猜杯子里的蚕豆,结果杯子打开后,袁女士发现只猜错了一个数。“好可惜啊,要不再来一次。”男子对袁女士说。受不了诱惑,她又压上了200元,然而这一次还是差一点。想着自己点子不会一直背下去,袁女士不愿认输,又拿出300元继续赌下去,很快又输了。就这样,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她总共压了1100元钱,没有一次猜对。

看到袁女士身上钱输完了,男子便拿起了道具离开此处。这时候,有旁边围观的市民告诉袁女士这是骗局,她这才醒悟过来,于是连忙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东岳警方提醒,街头“猜瓜子”活动是一种老套的诈骗行为,市民一定要洁身自爱,切贪小便宜,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同时,如果遇到类似的违法活动,一定要及时报警。(朱晓慧 王诗雯 吴军)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