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将在9月30日前依法淘汰415辆黄标车

时间:2017-05-03 14:44 来源:水都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水都网讯(田昊)4月28日,记者从丹江口市黄标车淘汰办公室了解到,今年9月30日以前,市交警大队将对全市415辆黄标车依法进行淘汰。

据了解,黄标车淘汰工作对我市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具有积极影响,截至目前市交警大队已对59辆黄标车进行了淘汰,剩余待淘汰车辆将在9月30日以前淘汰完毕,市交警大队将依法禁止黄标车上车辆检测线,取缔黄标车的审验资格。

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交警大队大队长付必东同志介绍,今年以来,该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在黄标车、老旧车的淘汰方面加大力度,主要采取了三条措施:一是把黄标车、老旧车全部登记造册分到每一个派出所,每一个中队;二是对今年淘汰的黄标车按照提前制定的方案和市政府出台的补偿标准全部补偿到位;三是组成强有力的专班深入每一个地方进行拉网式的淘汰,力争在今年的9月30日以前对415辆黄标车全部淘汰完毕。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