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驾驶证被吊销 又无证醉酒驾车

时间:2017-04-30 10:05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4月28日晚,省高警郧西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收费站口,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查获两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

该男子醉驾驾驶证被吊销,又无证醉酒驾车。

28日晚21时03分,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十堰西收费站对利用酒精检测棒对上下高速车辆逐一进行检查。驾驶员涂某接受检查时,酒精检测棒报警。民警询问涂某是否喝酒,涂某称只喝了一瓶啤酒,于是民警利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检测,经检测,涂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7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拍照取证后,将涂某带回大队处理,根据法律规定涂某将被处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

当晚23时09分许,民警在福银高速郧西收费站查出驾驶员严某血液内酒精含量48 mg/100ml,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民警检查证件过程中,严某谎称忘记带了,民警请其出示身份证。民警通过身份证号查询,严某于2015年2月6日在丹江口市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已经被吊销。民警对于严某酒后驾驶机动车和驾驶证被吊销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两项合并从重处罚,罚款35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日。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