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举办第二届旅游文化节暨石板河之旅系列活动

时间:2017-04-28 18:20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县山二黄剧团情景剧表演

现场爱心捐赠仪式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守泉 通讯员 田玉波 报道:4月27日,竹溪县第二届“百里景廊”旅游文化节暨泉溪石板河之旅系列活动在泉溪镇石板河村隆重举行。竹溪县委常委、政协主席尹熙祥宣布石板河景区首游仪式开始,副县长罗正诚、孙胜群、姚延兴等出席开幕式。

泉溪本土花鼓戏表演

近千名游客参加了活动

27日上午10时许,竹溪县第二届“百里景廊”旅游文化节暨泉溪石板河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竹溪县旅游局、竹溪县文体新广局、泉溪镇人民政府主办,由湖北普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北当当文化旅游公司、湖北小蜜蜂电商公司、竹溪县旅游摄影协会承办。开幕式后,竹溪县山二黄剧团、县旗袍协会和泉溪镇共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县山二黄剧团情景歌舞《客来哒》、泉溪镇本土花鼓戏《美好泉溪》、由镇中心学校快板《精准扶贫同步小康》、《马兰谣》、由旗袍协会带来的旗袍秀《梅花韵》等充满特色的节目,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爱心农产品展销

泉溪美食土豆宴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泉溪镇“石板河杯”第二届旅游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来自十堰周边省、市和竹溪各个乡镇的千名游客参加了农产品爱心筹购,品尝了泉溪美食土豆宴,游览了石板河、观音山、贵妃池、凤凰湖等景点。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泉溪镇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暨“圆梦老家·爱心扶贫”捐赠仪式,以广东竹溪商会会长许昌明和爱乡人士袁春林、汤珅、杨华等为代表的近60位乡贤累计为家乡泉溪捐献爱心扶贫达40余万元。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推介竹溪县旅游文化资源,展示竹溪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提升“百里景廊”之泉溪石板河自然和人文风光,展示泉溪高山土豆特色产业发展成果,助力乡村旅游和精准扶贫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