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4-28 11:43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27日,省、市相继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县领导龚举海、李燕艳、丁清华、任杰,县直各部门、乡镇党组(党委)负责人在竹山分会场收看视频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就我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     

龚举海指出,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精心安排,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从省委、市委督导组反馈和县委抽查情况看,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到位、学习教育不深入、学做结合不紧密、督导检查不得力等问题,要引起各级党组织足够重视,抓好整改落实。  

龚举海要求,在统一思想上抓落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需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强化思想自觉,在立足全局上、联系现实上、端正态度上深化思想认识。在问题整改上抓落,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强化问题意识、问题导向,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条重要经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抓好思想教育这一根本,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一载体,抓严组织生活这一重点,抓实“知行合一”这一关键,抓住关键少数这一核心。在强化责任上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树立党的一切工作落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要强化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强化分类指导责任,强化严督实导责任,强化问责追责。(党世根)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