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多措助推环境保护

时间:2017-04-28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磊 报道:今年以来,郧西县采取三大举措,扎实做好环保工作。

一是以不断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持续开展 “蓝天行动”、“清水行动”等各类环保专项执法行动。结合该县 “春季攻势”,大力宣传护绿保蓝工作,扩大群众参与环保的渠道和方式。二是以提高群众满意率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环境信访问题排查化解行动。对大气、水、土壤和噪声等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环境问题开展专项排查整治,通过完善相关制度,明确整治标准、完成时限和责任分工,着力解决当前环保热点、难点问题。三是积极开展干部整训。结合全县履职尽职主题活动,制订环保部门履职尽责工作方案,努力建设一支综合素质高、环保业务精、专业技术强、工作作风硬的环保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