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忠到茅箭区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时间:2017-04-27 17:55 来源:茅箭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4月2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忠一行到武当路街办龚家湾社区调研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林雪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陪同调研。

郭忠一行先后观看了常青藤女人花心理磨坊、心理咨询志愿服务基地建设,详细了解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在心理咨询志愿服务站,郭忠与正在开展活动的中小学生们,就如何应对即将面临的中高考释放减压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听取了茅箭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郭忠对茅箭区抓文明创建工作的力度、区委区政府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茅箭区文明建设和志愿者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志愿者服务精神。二是提升文明创建功能设施。完善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室、志愿者服务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基层社区实际情况,做到小而精、有品位。三是打造志愿者服务特色。抓好宣传布局,挖掘、宣传辖区的文化,打造特色亮点,以彰显地域文化、弘扬人文精神、共建精神文明家园为宗旨,着力打造传播精神文明、引领道德风尚、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播平台,进一步扩大茅箭文明的知名度、美誉度。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