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期间对武当山特区及周边区域实行治安管理的通告

时间:2017-04-26 21:12 来源:十堰市公安局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2017年5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以下简称“道教论坛”)将在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举行。为加强“道教论坛”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十堰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对武当山特区及周边区域实行治安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4月26日起至5月6日,武当山特区所有民爆物品转移、存储至武当山特区以外的符合规定的存放点。

二、5月7日至5月13日,暂停武当山特区及周边地区各类剧毒化学品和民爆物品审批,除“汉十铁路”重点工程外,所有爆破作业一律停止。暂停全市途经十堰城区和武当山特区的民爆物品、烟花爆竹公路运输审批。

三、5月7日至5月13日,在武当山特区青徽铺村、工业园、武当山临时客运站、武当山景区游客中心、大湾村路段设立5个治安检查站,在316国道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六里坪镇设立2个治安检查站。途经以上治安检查站进入武当山特区的所有车辆(持十堰市“道教论坛”筹委会核发通行证的车辆除外)及人员、物品,须经安全检查后方可进入武当山地区。

四、5月7日至5月13日,武当山特区上空严禁通过或停留低空飞行器(含无人机、航模、滑翔伞、热气球、氢气球、孔明灯、风筝等)。

特此通告。

十堰市公安局

2017年4月26日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