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轻信“老乡” 被骗3200元

时间:2017-04-26 10:2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王艳  报道:24日,丹江口市女子黄某在火车站遭遇自称“老乡”的男子搭讪。对方以可结伴回家为由,骗了黄某3200元钱。

24日16时许,黄某从十堰市火车站出来,遇到40多岁男子甲,对方自称也是丹江口市人,可以和她结伴一起回家。过了一会儿,又来了另一名男子乙,说当天要从市人民医院拉一台机器回丹江口,只要黄某帮他扶着机器一起回去,就可以让他俩免费乘车。

想着不仅可以帮助老乡,还能免费乘车,黄某同意了。随后3人一起到了朝阳路武当国际园对面的小公园,黄某和男子甲一起等车,男子乙独自前往人民医院。大约18时,过来一个妇女向黄某等人问路,顺便聊起一种洗衣产品,男子甲觉得产品不错就要购买,但是他说自己钱不够,让黄某先借他点钱,过会儿找男子乙借了钱马上就还给黄某。

黄某想着都是老乡,就把身上的3200元钱全给了他。买完后,男子乙让黄某拿着他买的洗衣产品,先到市人民医院去,黄某一个人走了几十米觉得不对劲儿,赶紧回去找人,就已经找不到了。黄某马上报了警。截至发稿,茅箭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