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十堰周边游 欢乐享不停

时间:2017-04-25 12: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杜鹃花开美人笑。(资料图片)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三天的假期出国太远,宅在家里又不过瘾。想不想知道,市区附近哪里能玩得嗨?去茅箭区东沟观赏杜鹃花,到张湾区汉江街办品尝樱桃,在常隆浪漫魔幻的璀璨灯光中感受光影震撼,到丹江口市和“中国最美山水公路”赴一场美丽邀约……这个五一假期,参加这些热闹的活动找找乐子吧!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叶小竹 余红梅

□节庆活动东沟杜鹃花开文创旅游季

杜鹃婀娜漫山坡,醉客花海丛中卧。春日好时节,东沟正是春色满园,杜鹃花红艳。东沟的杜鹃每年都吸引着四海游客,这里的杜鹃以映山红为主,更有各种颜色的花点缀其中,红的娇媚,白的素雅;有的郁郁葱葱,俊秀挺拔;有的虬枝盘旋,苍劲古雅……满山杜鹃花随风起舞,摇弋多姿,红花欲燃,粉花如霞。

4月28日,茅箭区东沟景区将举办杜鹃花开文创旅游季活动,除了欣赏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海,别具一格的汽车后备厢集市、独具魅力的文创展以及趣味横生的猴园广场COSPLAY秀等活动,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时间:2017年4月28日

地点:茅箭区茅塔乡东沟景区

汉江国标樱桃节

“二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 一场春雨过后,青涩的樱桃脸颊开始泛红。4月29日,第三届汉江国标樱桃节将在张湾区汉江街办举行。

2014年,张湾汉江樱桃通过农业部专家评审,成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汉江街办柳家河、茅坪、梁家沟、刘家沟、凤凰沟等5个村被列为保护范围。

此次国标樱桃节期间将开展少儿绘画、摄影大赛、扫码幸运大转盘、集赞换礼品、吃樱桃比拼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八方来宾沐浴在春风阳光之下,相约在红果绿树之中,相聚在青山绿水之间。在踏青、采摘之余,游客还可以品尝到汉江街办的特色农家宴,吃上绿色环保的农家菜,亲身体验汉江街办的自然风光与风土人情。

时间:2017年4月29日

地点:张湾区汉江街办

常隆灯光秀

4月27日,一场新奇魔幻的灯光秀将在常隆水上乐园上演,长达60米的“时空隧道”、高12米的“富士山”、浪漫梦幻的“心形流光”以及灯光瀑布、喷泉等多组大型彩灯,将让游客充分感受光影的震撼。

七彩的灯在头顶上铺成一条条长长的彩虹瀑布,由LED灯布置出来的精致可爱的灯光马,唯美的灯光喷泉,营造出如梦似幻的场景,绚丽的激光伴随现场动感的音乐节奏,瑰丽奇幻之美宛如童话世界,将延续至5月15日。

时间:2017年4月27日至5月15日

地点:车城南路106-17号中岳路口常隆水上乐园

丹江口市首届最美山水公路长走大会

2017丹江口市首届最美山水公路长走大会,将于4月29日在丹江口市环库公路江南段举行,本次长走大会以“美丽丹江口·魅力健身走”为主题,长走爱好者将齐聚在素有“中国最美山水公路”美誉的丹江口市环库公路,铺开千人长走的精彩画卷。

长走路线环绕环库路,途经阳西沟观景平台,起点设在沧浪海旅游港门景大楼前,终点设置在千岛画廊景区,全程约20公里。

长走路线沿途山清水秀,风光秀美,兼有岛屿、森林、公园等地形,构成一幅“城市之外,水岸良田”的美丽图景。常年身处都市的人们健步其间,在春日阳光里,尽享健身的快乐,体验最美山水公路的自然灵动,好不惬意。

时间:2017年4月29日

地点:丹江口市环库公路江南段

□新开景区武当峡谷漂流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建,十堰这些景区即将在五一揭开她的神秘面纱,开门迎客。趁小长假来这些地方既能欣赏湖光山色,放松身心,也可以体验“速度与激情”,感受惊险刺激!

武当峡谷漂流位于消河的漂流河道,是目前鄂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自然河道最长、基础设施最完善、生态保护最完好的漂流项目,全程7.8公里,落差188米。河道峡谷蜿蜒狭长,九曲十八弯,河道时宽时窄,水流时缓时急,两岸重峦叠嶂,峭壁耸立,怪石嶙峋,林木蔽日。景区集“雄、险、秀、奇、幽”于一体,山水相映,环境宜人。

景区内人文自然景观比比皆是,百亩茶园、清末庄园、双龙紫云风情民居、风情木屋别墅、水上吊桥、观光栈道、水上情侣桥、平衡吊桥、真人CS等,让游客惊喜不断,来到这里既可感受水上休闲运动的惊险刺激,又可领略武当山区的旖旎风光。

收费:景区挂牌价178元/人,活动期间99元/人(含原价178元景区漂流门票及景区上下码头交通费用、烧烤用具使用费、免费徒手峡谷抓鱼、大型篝火狂欢晚会、有奖趣味竞赛、峡谷下码头划船、情侣桥、凌空飞步、清末庄园门票等费用)。

位置:地处316国道,北距汉十高速公路武当山风景区出口20公里

交通:十堰市区—土关垭高速路口—右手边指示牌 (约25分钟)—浪河3602路口—峡谷漂流景区(全程约1小时)

1 2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正月十五去看灯,约吗? 元宵节十堰周边出游地推荐

    正月十五元宵节,按中国传统习俗,热闹程度可是一点也不亚于过年。和家人一起逛逛灯会,赏花灯、猜灯谜、看舞龙舞狮等民俗表演,想想都觉得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元宵去哪儿玩?哪些地方有灯展?社火活动何时举行?这些成了本周的热门话题。为了让您快快乐乐闹元宵,本期为您奉上2017元宵节十堰周边出游地推荐。

    2017-02-07 10:03

  • 十一黄金周就要来了 十堰好多地方等待你去感受(图)

    十一黄金周就要来了,大家是不是正计划着假期怎么过?别以为度假就意味着外出,留守就是深宅家中,十堰还有好多地方等待你去感受。

    2016-09-28 10:03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