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召开

时间:2017-04-25 10:03 来源:水都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水都网讯(张朝锋)4月24日,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暨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要工作。市四大家领导,“四办”主任、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研究室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镇(办、处、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易地扶贫搬迁及网箱清理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各地各部门在易地扶贫搬迁及网箱清理工作推进上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显着成效。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要求,要实事求是抓落实,深入群众,“足印农家”,扎实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确保建房质量,不折不扣按时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建房任务。针对网箱清理工作,会议要求,要依纪依法依规推进,推进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抓好政策宣讲,抓好工作调研,抓好信访维稳,深入到群众中去,沉下心思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相关问题。要将新提拔的干部放在精准扶贫及网箱清理工作一线去锻炼、去培养。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抓精准扶贫重点要去抓产业发展,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抓发展。     

会议通报了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古北水镇学习考察情况。会议要求,推进特色小镇、产业小镇建设要解放思想,充分利用市场手段。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坚持市场化运作,探索利用“PPP”模式,发挥市场对资源的配置作用。要在全域范围内开展特色小镇建设,突出生态理念,注重点线结合,做到各具特色,注重保持干净整洁的乡村原始风貌。在配置旅游要素时,要注重增强旅游文化归属感、地域归属感和姓氏归属感等特色因素。     

会议传达了省、十堰市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专题宣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要责任落实到位。要经常排查安全隐患。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落实整改,跟踪监督整改落实。要执法到位,做到惩罚与整改并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到实处,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实施<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办法》的通知,听取了文化体育综合片区规划平面布置方案的汇报。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丹江口千方百计助农销售柑橘

    10月26日,笔者在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柑橘交易大市场看到,一车车金黄的柑橘从田间地头集中到这里,经过议价、过磅、装车待发,销往全国各地。这是该市千方百计帮助果农销售柑橘的一个镜头。目前,习家店镇柑橘交易大市场每天有约100万公斤柑橘销往全国各地,已累计销售柑橘1000余万公斤,销售额达1200多万元。

    2020-10-29 09:02

  • 际华3541服装向丹江口一中捐赠千余套军训服装

    10月27日,丹江口市际华3541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丹江口武汉商会企业家的拳拳爱心,将1000套军训服、200余顶军帽的军训物质捐赠给丹江口一中,寄托企业100余名员工的爱心助学善举在校园师生心中传为佳话。

    2020-10-28 17:01

  • 丹江口:电商助力无花果销售 采摘网购两不误

    2020-10-28 08:20

  • 丹江口丁家营镇:组织老教师开展谏言座谈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10月22日上午,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工会接回退休教师,组织开展重阳节老同志座谈谏言活动。

    2020-10-23 11:44

  • 日销柑橘百万公斤

    2020-10-23 09:12

  • 扶贫日:丹江口市把“两癌”免费检查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10月16日一大早,白杨坪卫生院里就排起了长队,各村的妇女群众纷纷来这里参加全市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妇联、市卫健局特意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团队,将免费的女性健康检查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2020-10-19 10:4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