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从严开展“两学一做”督查考评

时间:2017-04-25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姚书林 骆文淋 报道:为深入了解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五抓一促”活动推进情况,发现存在问题,找准整改方向,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郧阳区在全区20个乡镇(场)、102家区直单位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督查考评。

严各标准,制订方案。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五抓一促”活动办公室围绕市委、区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精细化制订《第一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五抓一促”活动督查考评工作方案》,围绕“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中心组学习、信访维稳、矛盾排查化解等五项重点工作,细化32条考评项目,明确百分制量化标准。召开督查考评部署会议,对督查内容、督查重点进行全面解读和培训,对督查时间、督查方式、人员安排等相关内容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严格督查,找准问题。从区纪委、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等部门抽调42名业务骨干,成立12个督查组,从4月5日起,对全区20个乡镇(场)、102家区直单位、随机抽取的39个村进行严格细致的督导检查。督查过程中,各督查组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考评细则》逐项逐条开展督查考评,精准查找各级各单位第一季度开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现场下达《督办整改通知书》61份。

严肃整改,跟踪问效。督查工作结束后,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五抓一促”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召开督查情况汇报会,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印发督查情况通报,对发现的五大类73项问题点名道姓进行通报。各乡镇、区直各单位对照通报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制订整改方案,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每个督查组盯住所督察单位被通报的问题,跟踪督办落实,限期整改结账,确保督查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