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7太和首届“健康儿童”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2017-04-24 10: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促进儿童健康事业发展,进一步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提升儿童健康水平,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太和医院特携儿童医疗中心、儿童康复中心、预防保健中心等三大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太和首届“健康儿童”评选活动将于4月25日启动。

活动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16日, 6月~12岁的儿童,身体健康均可报名。报名者按照年龄分4组:0.5~1周岁、1~3周岁、3~6周岁、6~12周岁组。报名者通过关注进入“十堰市太和医院”公众号,上传参赛儿童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目前身高、体重、照片、个人简介等资料,经编辑审核通过后即完成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网络评选”、“专家评选”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网络评选阶段,根据参赛者的网络人气得票数,每组取前3名,颁发2017太和首届“健康儿童网络人气奖”;第二环节为专家评选阶段,由太和医院儿科专家、儿童康复专家、儿童保健、预防接种专家等担任评委,从预防接种计划落实情况、儿童生长发育曲线、儿童心理行为发育等方面全面科学的对选手进行健康评估,最终根据得分值,每组取前3名,授予“2017太和首届健康儿童奖”。 凡获得2017太和“健康儿童网络人气奖”的选手将获得价值400元奖品;获得2017太和“健康儿童奖”的选手,将获的价值800元的体检卡。除此之外,活动主办方还将为获奖儿童父母免费赠送全年《健康与生活》杂志一套;获奖儿童也将有机会荣登由太和医院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健康与生活》杂志封面,成为健康小天使。

本次活动动态详情请关注“十堰太和医院”微信公众号或报名咨询电话:0719—8801599。

扫码关注太和医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