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高速路上独自玩滑板 民警和家长都惊出一身冷汗

时间:2017-04-2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陈霞 何鑫 报道: 21日,一少年踩着自己的滑板上了郧十高速,把民警和家长都惊出一身冷汗。

4月21日下午16时40分,十堰高警支队郧阳大队民警正在郧阳高速十郧向K1144公里处巡逻时,发现一名少年在应急车道内脚踩滑板前行,此刻正是车流高峰期,情况相当危险。

民警立即停车示意该少年停下,并将其带到安全地带。经询问,该少年姓刘,家住郧阳南服务区附近村落,正读初中,平常在学校住宿,喜欢玩滑板。当天学校放假回家后,他看见服务区内道路平整,场地宽阔,便扒开护栏进入高速公路区域内,并从服务区出来,沿着高速公路向前滑行。幸被交警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对刘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将其带回家中,家长也被熊孩子的行为吓了一跳。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