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国际金融中心物业托管签约嘉宝资管集团

时间:2017-04-24 10:0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梁策 报道: 22日上午,十堰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与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物业托管服务正式签约。

十堰国际金融中心由湖北大洋华宇投资有限公司斥资10亿元开发,包含5A甲级写字楼、大洋百货摩登购物中心、YOYOPA时尚广场、全能SOHO公寓及中央华宅等产品,项目预计于今年12月全面完工。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业主,湖北大洋华宇有限公司经过全国遴选,最终选定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公司予以物业托管合作。

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同时还是我国物业管理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企业之一。

湖北大洋华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卫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洋华宇将与嘉宝集团强强联手,用接轨国际的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的智慧社区,为业主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物业服务。”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