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公安局开展“破小案 保民安 创满意”专项工作

时间:2017-04-23 12:02    来源:中新网湖北  字体:  打印  播报

中新网湖北新闻4月21日电 (朱方正)记者4月20日获悉,十堰市公安局将从即日起组织开展“破小案、保民安、创满意”专项行动,活动持续至2017年年底。

据十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综合科科长莫斌介绍,本次专项行动将以治安部门和派出所为主力,相关警种部门协作配合,目标是有针对性地开展区域破案会战和打击整治行动,及时破获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小案件,打掉一批职业性犯罪团伙,铲除一批治安乱点,违法窝点,追缴一批赃款赃物,挂牌整治一批小案高发重点地区,确保侵财类小案总量稳中有降。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以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车内物品、扒窃、电信诈骗和街头传统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为打击重点,同时一些常年在本地实施违法犯罪,危害一方平安的职业犯罪群体聚集地和重点乡镇就被作为整治重点进行挂牌督办。

十堰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快破现案、深挖积案、抓逃追赃的同时严密监管出租房屋、旅馆业、留宿洗浴场所等行业场所,大力开展治安防范宣传,强化协作配合,并强调了专项行动中要严格执法,依法办案,严防执法过错。

专项行动期间,十堰市公安局将细化分解案件任务,把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位民警,对完不成目标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一票否决”,以压实工作责任。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