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开发区一轿车失控冲进路边门店 撞伤2人

时间:2017-04-21 19:50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护士给擦伤的路人包扎。 

 

行道树被撞断。

轿车卡在门店和行道树之间。

轿车受损严重。

摩托车被撞倒。


五金门店有部分损失。

秦楚网讯 记者 蒋辉 报道:今日18时许,十堰西城经济开发区花果公交站台附近,一辆黑色帝豪轿车行驶途中突然失控,冲向人行道,撞倒两名行人,随后将人行道上的一棵直径约15厘米的行道树连根撞断,车子打转后车尾怼向人行道一侧的五金店。

据了解,事发后路人连忙报警,两名五十岁左右的过路妇女妇女腿部有擦伤,其中一位被救护车送进医院,另一位护士在现场给她的伤口进行包扎。目前,交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事故发生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