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玩游戏 姐弟俩到营业厅打配合偷手机

时间:2017-04-21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赵颖 王贺 报道: 因姐弟俩沉迷于手机游戏,父母一直拒绝给他们买手机。于是,14岁的姐姐带着12岁的弟弟借口修理平板电脑,一人掩护一人动手,从一家通讯营业厅的柜台中偷走两部手机。

19日中午,在丹江口市城区经营一家通讯营业厅的朱某报警,称丢失了两部新手机,丹江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随即赶到朱某店里展开调查。据朱某介绍,丢失的手机是当日上午才放进展柜里的,“上午只来了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儿来修平板电脑,现在想想他们的举动有些怪异。”

随后,民警调取了店内的监控视频,画面中,男孩站在店员面前讲述平板电脑的故障,女孩则趁机将手伸进展柜内,迅速拿走了两部手机。根据监控拍下的画面来看,实施盗窃的小女孩扎着马尾辫,身穿蓝色校服,戴着一副黑框眼镜。

之后,民警通过走访等方式,在距离失窃营业厅不远处一小区的草坪上,找到了两个人。“当时他们一人拿着一部手机,正坐在草坪上玩游戏。”民警说。

很快,两人交代了偷窃手机的过程。原来,这是一对亲姐弟,姐姐14岁、弟弟12岁,都喜欢玩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网络游戏,他们曾多次央求父母给他们买手机,但都遭到了拒绝。为此,他们来到通讯营业厅借口维修电脑偷走了两部手机。后又用攒下来的零花钱从街头小摊上买了两张手机卡,然后躲在附近的小区草坪上玩起了游戏。

由于这对姐弟没达到承担刑事责任年龄,民警只好将他们交给监护人严加管教。丢失的手机,也已还给店主朱某。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十堰一男子专盯网吧“睡客” 一周内连偷3部手机被抓获

    网吧里打游戏、语音视频聊天的网民往往都会疏忽对自己贵重物品的保管,更有网民在网吧里通宵组队打网游,累了便趴桌上眯一眯,等醒来之后发现钱包、手机等财务不翼而飞才后悔莫及。25日,茅箭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民警在市区某网吧内,抓获了一名专偷网吧“睡客”手机的盗窃惯犯。

    2019-03-26 11:17

  • 这就尴尬了!十堰一妙龄女子偷手机,五天后竟与失主相逢

    尴尬了,偷了人家手机,没想到,5天后竟然被失主当面认出!“我抓到一女的,这就是5天前偷我手机的贼。”3月4日19时许,小伙小王在车西路一网吧上网时,看到一名女子很“面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2019-03-06 19:38

  • 丈夫生病住院花掉大量积蓄 糊涂妻子竟半夜窃取他人手机

    因给丈夫治病花掉家中大量积蓄,夫妻二人节俭共用同一手机,糊涂妻子一时贪念,趁别人熟睡之际盗走他人手机被民警抓获。28日,人民路派出所依法将盗走他人物品的女子陶某行政拘留14日。

    2018-03-28 17:45

  • 两部手机被盗 民警次日追回

    2018-01-23 09:57

  • 少年住店不成起歹意 盗窃手机被当场抓获

    “你们警察快来,我们抓了一个小偷”,这是群众报警的电话录音,当天,十堰郧阳警方快速行动,及时将一名未成年盗窃嫌疑人王某控制。

    2017-08-07 15:40

  • 网吧里顺手牵羊盗走他人手机 无知小年青被讯问时还在微笑

    在网吧通宵上网时,意外发现他人熟睡、手机放在旁边,十堰市一年仅24岁的男子易某动了歪心思,“顺手”将手机盗走。没想到事发次日,易某就被警方抓获,而刘某在接受讯问时还面带微笑、以为事小,直到民警告知他涉嫌犯罪,并连夜将其刑事拘留,易某才傻了眼。其对法律的无知,着实让人唏嘘。

    2017-08-06 08:22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