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精准扶贫“百日攻坚”推进会在凉水河镇召开

时间:2017-04-20 15: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堂清 张会 4月18日下午,丹江口市脱贫攻坚江北片区精准扶贫“百日攻坚”推进会在凉水河镇举行,三辆大巴车有序地开往凉水河镇汉江村,车上载满了来自习家店镇、石鼓镇、丹赵路办事处、大沟林区等八个镇办区的相关领导及村干部共100余人,市委常委、习家店镇党委书记苏云辉、市政府副市长范仁江及市扶贫办副主任赵发尤参加,凉水河镇陈凯、黄晓玮等陪同并主持。

苏云辉一行来到该镇汉江村桂花沟安置点及康家洼安置点,大家纷纷下车参观了安置点的建设情况,该镇党委书记陈凯对安置点的选址、施工、搬迁等具体情况作了说明,并就该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了汇报。接着大家参观了位于环库路旁油坊沟村段的南水北调中线植物园(天津园),植物园的坡地上栽满了不同种类的树苗并且呈现出别致的造型,给已初步建设完成的植物园增添了几分生气。然后大家来到了该镇白龙泉村汤庄安置点,实地察看了此安置点的小高层建筑建设情况,陈凯就小高层建筑搬迁规划情况作了介绍,苏云辉、范仁江等对凉水河镇因地制宜的易地建房方案表示肯定。

现场观看学习结束后,江北片区精准扶贫“百日攻坚”推进会在该镇五楼会议室举行。凉水河镇、习家店镇、石鼓镇相关领导及部分镇办区的村书记就各自扶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副市长范仁江针对当前全市的扶贫工作提出真学真懂政策、真布置真落实、真督办见成效的要求。苏云辉重点指出,细抓精准扶贫工作一是要强力抓好扶贫易地建房,二是要做好扶贫产业发展,同时要抓好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注重维护稳定,强化“四双帮扶”成效,推进贫困村脱贫。他还指出要重视工作思想和态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学习扶贫政策,要加强团结统一思想,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严守纪律,勇于担当。

此次江北片区精准扶贫“百日攻坚”推进会积极展示出了该镇易地搬迁工作的亮点及成效,促进了江北片区各镇对精准扶贫工作各环节的落实,着力注重取长补短,积极完善扶贫工作的各个方面,钻政策、重谋划、抓督办、重落实。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