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与北京市东城区领导座谈

时间:2017-04-20 10:19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QQ图片20170420090913.jpg

郧阳网讯 近日,郧阳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道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晓英,副区长王继志与北京市东城区区委书记张家明,区长李先忠,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之常等进行了座谈。

张家明对郧阳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创新工作方法,搭建企业平台,细化具体措施,突出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在教育、医疗、党建、干部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切实做到合作共赢、成果共享。

双方挂职人员介绍挂职期间工作情况,与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孙道军介绍郧阳区基本情况,感谢东城区为促进郧阳区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在对口协作产业扶贫示范园建设、东城区街道与郧阳区乡镇对接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