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这条3公里道路修了两年仍未完工 居民出行叫苦

时间:2017-04-20 09:37 来源:十堰电视台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武当云讯 (记者 耿吉国 通讯员 刘爱理)近日,有多位市民给本台8011110新闻热线反映,说是316国道白浪东路五中至林安物流园路段,短短3公里道路,已经开工2年多,却迟迟不能完工,周边居民十分不解。

习女士家住顾家岗,工作在林安物流城,白浪东路是她每天的必经之地。她说,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路上。

市民习女士:15年开始修这条路一直到现在,尤其是最近,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这条路一直都堵,我们每天早上6.7点钟从这走,然后8.9点钟才能到,这还是运气好的,运气差的话就直接堵在那,堵到10点钟,一堵堵个半天,啥事也干不了。

解说 因为工作需要送货,堵车让他们的工作效率大打折扣,又加上公交改线,影响当地市民出行。

市民习女士:205、202、26路都不到我们那边了。

市民左先生:孩子上学啊,有时候一堵都堵晚了,下雨都没法走,那泥深的狠,一下雨就没公交车,坐车不方便。

市公交五公司解释说,白浪东路曾是202、205路公交车必经之地,自从路面改造开始,202和205路公交车就不得不改线运营。

Responsive image

市公交五公司安全营运经理代希文:最大影响是202和205,这个电车不能正常通行,因为电车地盘比较低,它修这个路底盘低容易刮到下边气囊,容易挂到下边气路,同时这个电车涉水过深它漏电。

据了解,316国道白浪路林安物流段改造工程,全长3.04公里,路基宽42米,双向六车道。自2015年5月开工以来已经2年,那么,为何这条路迟迟不能完工呢?316国道白浪路林安物流段工程建设项目部负责人说,这条路本来的计划工期是18个月,但是由于该路段属于老路扩建,需要对沿线原有污水排放、各类企业工厂、民房等进行拆迁改造,还要进行河道清理、改道、建桥覆盖等工程建设,施工涉及内容繁杂、工程量很大。

316国道白浪路林安物流段工程建设项目部负责人毛富斌:这个施工这一块没有太大的难度,难度最大的呢是拆迁协调问题,一个是拆迁户比较多,厂房比较多,再一个是高低压线杆军用光缆这一块非常复杂。

Responsive image

截止目前,累计完成一期路基工程投资5100余万元,占合同总价5173万元的98.59%;路面工程已完成1.8公里半幅路面基层铺筑,占合同总价3542.2万元的21.17%。

316国道白浪路林安物流段工程建设项目部负责人 毛富斌:“按照正常施工,我们工期一年半完全可以全面结束,因为拆迁啊,其它别的原因啊,导致我们现在亏损也比较严重,投入也比较大。

据了解,目前公路部门正在对这个项目加大督办,并给出的时间节点:今年5月1号之前确保该项目半幅道路通车;5月底路面基层全部完工;6月底完成全部道路主体工程,确保通车。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